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過錯



-
 

曾幾何時,

縱使女生在面前細細言語,

都不為所動。、

今天,

或許在錯誤的地點,遇見相同的人,是過錯,是命!

雖然我不相信這些垃圾,

不過為你,我願意相信一次,

或許從外表看不出來我很傻。

但是,

有些事情是因人而定的,

例如我們...

不明不白,

或許當你打開一扇陌生的門,遇見陌生得人,為他們裝飾臉上的表情的時候,

你可以理解一個我的心情了。

音樂的悲鳴,

胸口的刺痛,

連貫性的動作,是不是足夠證明...?

我想問...

雖然脆弱是每個人的必需品,

不過別人的我總是不為所動,

畢竟那個垃圾不是你,

換成你的話,

稱得上我那蛻皮的傷,

合合破破,

你總是問些有的沒的問題,

其實表面上不是很在乎,

但是多多少少會認為你可愛,

畢竟錯誤的過錯值得好好珍惜,

一個人的孤立,

一個人的等候,

一個人的任性,

一個人的耐心,

總是需要合拍的敲打著鍵盤,

才算得上是合襯吧、

即使愛的支離破碎又如何?

那也因為對象是你,才叫值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