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爱一个人感情会超过理智吗?

 有一个男人,很好,至少我很多朋友都这么认为,当然包括我。女人有一份隐约的直觉,我感觉到他好像对我也有那么点意思。但这种直觉不太可信。因为尝试过错误。

  我曾经站在他的角度想过一些问题,他现在事业基础打的还不够好,他是有上进心的人,而且责任心也很重。他会这个时候选择对我的爱情吗?如果喜欢 我的情况下。我觉得男人不多不少会考虑这个问题。我觉得疑虑就只有这么一个。但其实,我从来觉得这个不是问题,我找的就是有责任心的男人,他足够了。而且 人品也那么好。

  暂且撇开这个问题,其实自己真遇上这么好的男人了,该怎么去争取呢?

  回复一:给他多点互动,如果有缘分,自然水到渠成。如果不行我建议也别太主动了,毕竟女人一开始主动到后来一般不被男人重视。如果他对你有想法,你主动过了,他会有回应的。

  回复二:小秘招,玩一阵失踪,如果他真对你有意思,自然会主动找你的。

  一句话:真正爱上一个人,感情会超过理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